ALTRA 全新路跑鞋 VIA OLYMPUS 承傳於山野 讓您舒適踏出每一步 頂級緩震 從容自在 路跑新體驗

November 07 2022

ALTRA 全新路跑鞋 VIA OLYMPUS  承傳於山野 讓您舒適踏出每一步  頂級緩震 從容自在 路跑新體驗
ALTRA 全新路跑鞋 VIA OLYMPUS 承傳於山野 讓您舒適踏出每一步 頂級緩震 從容自在 路跑新體驗

 

 

美國專業跑鞋品牌 ALTRA Running 以招牌 Balanced Cushioning™「零足跟差」 及以真人腳形造鞋的 Footshape™「闊鞋櫳」設計製作多種鞋款; 讓跑者以舒適、健康形態感受跑步的樂趣。其中最多香港人熟悉的越野跑鞋,以舒適及頂級緩震力為人所熟悉的 Olympus 家族亦向路跑延伸,推出 Olympus 系列首對,同時為ALTRA路跑鞋中緩震力稱王的全新款式 — VIA Olympus ,無論是悠閒練跑或馬拉松距離以上的超長路跑,VIA Olympus都會帶給您完全不同的路跑新體驗。

VIA Olympus 延 Olympus 家族的成功要素,包括最頂級緩震力、零壓迫感的寬闊鞋櫳、自然的踩踏腳感,配合 Altra 專利EGO™ MAX 中底,使步履輕快高回彈。配合33mm中底厚度,VIA Olympus 擁有Altra 各項鞋款中最多的 EGO™ MAX 泡棉量,令其緩震於市場同類型產品成為首屈一指的皇者。

VIA Olympus承傳各項深受用家愛戴的特點,採用招牌 FOOTSHAPE™零壓迫感鞋櫳設計,依照人體腳形製作鞋楦,讓跑者雙腳能自然地放鬆,不受限制。鞋款更採用最為寬闊的原始設計 ORIGINAL FOOTSHAPE™ FIT ,是Altra路跑鞋中唯一採用的款式,擁有最舒服的鞋櫳空間; 使跑者雙腳自然地放置於鞋床上,踏出每一步都擁有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要做到完美,Altra設計師於其他方向的功能亦絲毫未有怠慢,VIA Olympus 採用Altra speed series 路跑鞋設計的 Rocker 結構「滾動搖桿」(Active Stance Rocker),為 Altra 「零足跟差」加強了踏步和推前功率,同時保持自然跑姿;再融合久經測試的跑鞋中底設計─ Innerflex™ 利用整個中底結構,再切割出一個個網格,在不犧牲緩衝性的前提下,顯著地減輕跑鞋重量並增加靈活性。

鞋面採用了比 Olympus 更輕盈的工程網布,足夠給路跑所需要的保護同時讓跑鞋有更高的透氣度、更輕盈的裹覆感,這個設計於香港濕熱環境非常受用。鞋跟位置加入了適量的海棉加固,加強舒適感使雙足於鞋中定位更為穩固。

VIA Olympus 是專為長程跑者打造的跑鞋,其舒適度及超強緩震以致各項細節設計,是每個長程跑者必然之選,幫助您舒適踏出每一步!

VIA Olympus 的核心技術:

  • 「零足跟差」 Balanced Cushioning™️ 自然跑腳感設計,鼓勵跑者採用自然跑姿,減低傷患機會;加上品牌代表性的 
  • 「寬闊鞋櫳」 FOOTSHAPE™️,鞋頭設計依據人類腳形製作,提供充足鞋櫳空間,讓腳 趾自然伸展,提高平衡及舒適度;以及
  • ALTRA EGO™️ MAX 中底物料,高回彈力而重量輕,同時保持高耐久度,兼顧回彈和舒適的先進物料;
  • ROCKER SHAPE,「滾動搖桿」 Active Stance Rocker 距離腳跟位置65%,這項技術可大幅提升跑者奔跑時的流暢度及運動效率,同時維持自然跑姿。
  • INNERFLEX™中底網格凹槽加強路面穩定度, 同時保持靈活轉向。



VIA Olympus  資料:

重量: 男裝 312 g / 女裝 255g 

中底: Altra EGO™ Max

外底:  橡膠

緩震力: 最高

鞋底厚度: 33 mm
鞋面物料: 超輕量透氣網布

VIA Olympus 適用於長距離、長時間使用。

建議零售價 :HK$1458-

按此購買:https://altrarunning.hk/collections/via-olympus

 

關於ALTRA 
ALTRA始於2011美國西部猶他州(Utah),品牌名字源自古拉丁文的「ALTERA」,有「改變」、「復修」的意思。ALTRA自創立後每年增長,至今已是全美排名第二大越野跑鞋品牌。ALTRA跑鞋靈感來自於與ALTRA總部猶他州附近的Wasatch山脈,創辦人Golden Harper 憑「零足跟差」Balanced Cushioning™️ 跑鞋概念 與Footshape™️寬闊鞋頭設計, 推出多款跑鞋。至今ALTRA已經推出多款大受歡迎的路跑鞋和越野跑鞋。多次得到美國 著名運動雜誌《Runner’s World》點名頒發獎項。